_____ Gullane Golf Club _____

鷹飛國際旅行社 Infinity Tour|英國古蘭高爾夫球場 Gullane Golf Club
Gullane 高爾夫俱樂部是蘇格蘭最負盛名的會員俱樂部之一,融合了最優秀的傳統和世界上一些最受推崇的自然林地。作為 ASI 蘇格蘭  公開賽和蘇格蘭女子公開賽的前主辦場地 ,Gullane 在風景優美且具有挑戰性的第一球場提供錦標賽球場。同樣具有挑戰性的是Course No.2,當然還有Course No.3,充滿個性和魅力。
 
官方網站 
https://www.gullanegolfclub.co.uk/
350 多年來,Gullane 的高爾夫球場一直在進行。今天,Gullane 高爾夫俱樂部是蘇格蘭最負盛名的會員俱樂部之一,將最優秀的傳統與世界上一些最受推崇的自然景觀融為一體。
Gullane 擁有一流的草皮和適合全年打高爾夫球的氣候。歡迎遊客來玩我們的錦標賽球場,這些球場可欣賞壯麗的海岸景色,還可以盡情享受高爾夫挑戰。
這三個高爾夫球場坐落在黃金海濱土地上,以反映其年齡的數字而聞名:
Gullane No. 1 (1884) 擁有舉辦國內和國際高爾夫錦標賽賽事的悠久歷史,包括 2018 年 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 蘇格蘭公開賽和女子蘇格蘭公開賽、2015 年 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 蘇格蘭公開賽以及公開賽本地決賽資格賽在鄰近的 Muirfield 舉行的錦標賽。 
Gullane No. 2 (1898) 由傳奇的 Willie Park Jr 設計,也被用於公開錦標賽資格賽和老年公開賽業餘錦標賽。 
Gullane No. 3 (1910) 也是由 Willie Park Jr. 設計的。它可能是三個球場中最短的一個,但它提供了一個基於擊球技巧而非力量的精彩測試。
 
鷹飛國際旅行社 Infinity Tour|英國古蘭高爾夫球場 Gullane Golf Club

_____ 旅途風光 _____

聯絡我們
 
鷹飛國際旅行社
🏠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53巷33號
📞04-27071668
 
營業時間
 
星期一至星期六 : 上午9 : 00-下午18 : 00
休息時間 : 每周日及國定假期

營業時間
 
星期一至星期六 : 上午9 : 00-下午18 : 00

鷹飛國際旅行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