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 澳洲最美海岸公路 _____

2023今年四月  澳洲墨爾本最美海岸公路
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單車之旅開跑啦!
全長145公里,騎著自行車穿越如詩如畫的奧特威山脈與純樸寬廣的農田,
然後在沿著大洋路伴著海風返回托爾坎。
活動路線共有60km Social Ride、145km Classic Ride、204km Epic Ride等三種距離長度,無論是入門或是老手,都相當歡迎。
厭倦了都市水泥叢林的壓抑了嗎?
快來報名,與我們一同享受南大洋的海風與壯麗的海岸單車之旅
本公司將為您專屬客製化,可協助包車、旅館代訂,並提供在地中文導遊與您伴遊
 
活動日期: 2023 年 4 月 29 日,星期六
行程日期: 2023 年 4 月 27 日至 5 月 1 日,五天四夜
報名截止: 2023 年 4 月20日 星期四 下午 5 點截止
歡迎來電洽詢 04-27071668
仁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官方路線地圖

60km Social Ride 休閒路線

在托爾坎開始和結束,這段 60 公里的旅程會深入到托爾坎周圍的鄉村,蜿蜒向上到達莫里亞克,然後穿過一些令人驚嘆的農田和連綿起伏的綠色丘陵回到托爾坎。此遊樂設施專為中級騎手或全家人一起玩的遊樂設施而設計。

 

145km Classic Ride 經典路線

在托爾坎開始和結束,145 公里的騎行是現在已經運行超過 12 年的原始傳統騎行。每年有三項自行車賽事獲准使用大洋路,而在這三項賽事中,這是唯一一項休閒騎行而非比賽的賽事。這意味著您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進行,並沉浸在大洋路迷人海岸線上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中。這條路線專為更有經驗的騎手設計,因為它有一些具有挑戰性的爬坡和一些快速的下坡,但如果您準備迎接挑戰,您將不會對本課程感到失望。

 

204km Epic Ride 史詩挑戰路線

在托爾坎開始和結束,史詩般的 204 公里適合有豐富經驗的老練騎手,而這裡將會是您每年都會想要一遍又一遍的旅程。它有 90 公里的道路封閉,其餘部分實行交通管制,因此非常安全。這次騎行將帶您沿著大洋路所有距離中最大的路段。您將開始蜿蜒上行到莫里亞克,然後一直到森林,然後下到斯基內斯溪,然後沿著 80 多公里的大洋路返回託基,一路上風景如畫。這個挑戰路線絕對是每個長程自行車愛好者的必去清單。
 
大洋路地圖中文2

_____ 旅途風光 _____

聯絡我們
 
鷹飛國際旅行社
🏠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53巷33號
📞04-27071668
 
營業時間
 
星期一至星期六 : 上午9 : 00-下午18 : 00
休息時間 : 每周日及國定假期

營業時間
 
星期一至星期六 : 上午9 : 00-下午18 : 00

鷹飛國際旅行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