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 蒙古攝影團 _____

蒙古金鷹節攝影

蒙古金鷹獵人的拍攝絕對是攝影愛好者此生必去的景點之一。 本行程專為攝影愛好者設計,除了基本人文歷史觀光行程、烏蘭巴托金鷹節活動外,我們還有獨家特邀當地獵鷹人為本團提供,能與金鷹們更近距離的拍攝活動,各種角度拍攝,精彩畫面絕不漏接!

蒙古馴鹿攝影旅遊

我們的旅程將您帶入杜卡文化的核心,也是蒙古北部塔伊加州最後剩下的馴鹿牧民部落之一。 騎馬穿越山脈和森林,進行騎馬冒險,然後到達馴鹿牧民游牧民族村莊。直播躋身於帳篷部落和分享他們的生活,獨特的文化和信仰

_____ 日。泰。柬 攝影團 _____

日本攝影自駕團

國人最愛的旅遊國度,不論是春季的櫻花、秋季楓紅或是冬季的合掌村小屋,這裡保留完整的古蹟與現代交融,還有更多私房景點等您發掘。

泰國攝影人文自然團

熱情的風土人文與華麗古老的亞洲佛教文化,除了這些豐沛的人文景點外,蓮花海、Doi Chaang Pha Dan山更是當地獨有的天然禮物。

柬埔寨攝影旅遊團

神秘古老的柬埔寨,熱帶的高大植物、失落宗教遺跡,絕對是喜愛冒險與遺跡的您最佳旅遊地點。

_____ 攝影自組團 _____

攝影自組團

厭倦了總是常見的幾項官方推薦的攝影推薦景點嗎?星空、森林,秘境景點裡的天然抓拍,驚鴻一撇的神來美照角度,來規劃一場獨屬您們而不與市面樣板路線雷同的獨特攝影旅程吧!

_____ 旅途風光 _____

聯絡我們
 
鷹飛國際旅行社
🏠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53巷33號
📞04-27071668
 
營業時間
 
星期一至星期六 : 上午9 : 00-下午18 : 00
休息時間 : 每周日及國定假期

營業時間
 
星期一至星期六 : 上午9 : 00-下午18 : 00

鷹飛國際旅行社